快訊/Sony發表PS4《FINAL FANTASY 零式 HD》限定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 Sony(SCEJA),於今(12/20)日發表《FINAL FANTASY 零式 HD》 PS4 同捆機,定名為「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紅」,此版本為限量機種。機身採深紅色與黑色為主,並痛有《FINAL FANTASY 零式 HD》的 LOGO 。含稅價 50,738 日元(約合台幣13445元),將於 2015 年 3 月 19 日與遊戲同步發售。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版」內容包含限定色塗裝的PS4(500GB)、限定色塗裝控制器、《FINAL FANTASY 零式 HD》遊戲、《FINAL FANTASY XV》試玩版、專用主題下載碼、與其他基本線才配件。

▲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紅(圖/取自官網)

「PlayStation 4 FINAL FANTASY 零式 HD 朱雀紅」目前未確定台灣是否引進,喜歡 PS4 朱雀版的玩家請隨時注意東森遊戲雲的最新報導。

關鍵字:PS4FINAL FANTASY 零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