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賣八點檔拍戲二手衣物 收入全數捐弱勢團體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連靜雯20日舉辦個人二手衣大拍賣,將累積多年來拍戲的服裝整理展出,種類包括髮式、配件、衣褲、洋裝到包包,品項從頭到腳全包辦,數量高達百件,總價值更超過百萬元,她更規劃運用拍賣所得來幫助偏鄉地區的學童及弱勢老年人,粉絲直呼:「女王不只人美,心地更美!」

▼連靜雯拍賣二手衣物。(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連靜雯在拍攝八點檔期間,造型服裝完全自己一手包辦,平均每檔戲治裝費高達上百萬元,服裝汰換律、耗損律極高,大部份衣服、配件都只使用過一次就收入衣物間,之後再也沒有使用過,而先前因拍戲工作滿檔,沒有時間整理衣物間,導致衣物間無法再容納新的衣服,讓連靜雯有拍賣二手衣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二手衣的拍賣活動從活動發想到舉辦只花費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一個月的活動規劃,再加上兩個禮拜的衣物整理,連靜雯從衣物整理、場地張羅、歸納標價、公益單位合作到現場叫賣,全都一手包辦,堪稱是最佳行動派。連靜雯心虛地表示,自己也是在整理完衣服才發現原來衣物間竟可容納一張單人床!

▼連靜雯人美心也美。(圖/明悅整合行銷)

一直以來都很關注公益的連靜雯,趁著工作閒暇將每年固定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與公益活動結合。她開心地說:「自己在心情、生活態度上有所轉變,接下來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首先就是想透過自己的小小拋磚引玉的動作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團體。」除了規劃使用拍賣的部分所得購買物資提供給偏鄉地區的兒童,並自掏腰包製作專屬T-shirt,將T-shirt的銷售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