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聖誕女郎逃走中 自己的禮物自己追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短短幾分鐘的「全員逃走中」戲碼,被獵捕的對象卻是應該要發送禮物聖誕老人與聖誕女郎,而且他們身上揹著好康大獎,當然先抓先贏。

▲聖誕女郎身上背著好康大獎。(圖/記者洪偵源攝)

其實這是「FILA COOL RUN」路跑安排的活動,地點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行,該校為全台知名的10大聖誕浪漫景點之一,因此今天的路跑也充滿濃濃的聖誕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誕女郎身上背著好康大獎。(圖/記者洪偵源攝)

這些「逃走中」的聖誕女郎與聖誕老人,都是台體大體育舞蹈系的學生,他們都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直呼好刺激、很特別,「第一次被這樣追著跑!」

▲聖誕老人全員逃走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成員之一的林妍伶對此印象深刻,由於揹在身上的禮物要送出去,但是有參加路跑的小朋友一馬當先抓到她,卻喊說要氣球不要禮物。

▲聖誕部隊為台體大體育舞蹈系學生。(圖/記者洪偵源攝)

因為應景的打扮,也讓他們大受歡迎,不少跑者上前要求合照,背包裡的禮物是主辦單位提供的驚喜福袋,但小朋友最愛的是聖誕女郎手中的氣球。

▲聖誕部隊為台體大體育舞蹈系學生。(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