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瘋狂射手遭驅逐出場 楊恩批亞當斯「骯髒」

點評:得不償失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0日103比104不敵雷霆隊,紫金大軍陣中「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在決勝節對方禁區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發生衝突,導致驅逐出場也成為關鍵,吃了悶虧的楊恩賽後仍有些不悅,直呼亞當斯是「卑鄙、骯髒的球員」。

▲湖人楊恩最後一節被判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在末節剛開賽不久,就與雷霆亞當斯有肢體衝突,當時楊恩似乎不滿亞當斯夾他手,因此出拳還擊,但最後只有楊恩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湖人隊陣中最佳第6人,賽後直言當時確實火氣上來,但他不認為他該被驅逐出場,「亞當斯是卑鄙、骯髒的球員,他整場都對我垃圾話。但我確實有些失去控制。」

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對於楊恩此舉則相當不悅,尤其是這位瘋狂射手才剛在末節開賽飆進此役第2顆三分球,全場攻下10分,追分關頭球隊正需要他挺身而出卻如此沉不住氣。史考特說,「他絕對是過度激動了,因為過度反應被驅逐出場,對我們而言絕對是相當大的損失。」

湖人下一場比賽將是台灣時間22日早上7點,作客沙加緬度國王隊,楊恩能否出賽目前仍是未知,有可能面臨禁賽一場懲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