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臉比女神還要小!張景嵐和Bii玩自拍介意臉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韓系男神「Bii」畢書盡和宅男女神張景嵐20日現身台中路跑活動,起跑前,張景嵐和Bii畢書盡、陳彥允及上千位跑者玩自拍,平常愛自拍的女神,開始擔心自己的顴骨較大,張景嵐說,Bii是花美男,覺得自拍合照臉比她小。

▲▼張景嵐與Bii、陳彥允參加路跑活動,先玩自拍比臉大。(圖/先擎公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現場充滿兩人的粉絲尖叫聲,互尬人氣,Bii獻唱最新主打歌《Action Go》,即使天氣冷颼颼,兩人仍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Bii雖然瘦,其實也是運動高手,平常跑步、騎單車、溜直排輪,體型偏瘦的他,透露其實從第二張專輯開始就有在鍛練身材,可是因為消化吸收系統不好,吃不胖,最近想先長肉,配合飲食,增加食量,吃健康點!最近忙於發片宣傳的他昨天才從大陸返回台灣,19日新專輯正式上架,忙到都還沒看到自己的最新專輯成品,20日遇到粉絲要求CD簽名,才第一眼看到自己CD作品。

▲Bii演唱新歌,人氣超旺。(圖/先擎公關)

張景嵐自覺白皮膚易顯胖,且肌肉線條不明顯,剛出道還被媒體狠批肚子有一層「鮪魚線」,開始用運動鍛練身材,固定每周會上健身房,作跑步和重練訓練,.想練11字馬甲線和結實腹肌。她近來人氣旺,除了代言運動品牌FILA,也有一部戲將開拍,今年發行的寫真書也獲得不錯成績,她說,未來希望朝多元發展,對主持節目也有興趣。

▲張景嵐參加路跑活動。(圖/先擎公關)

提及跨年計畫,Bii表示,跨年在工作,會和陳勢安到台南、高雄唱跨年演唱會;張景嵐則說,往年都是在看煙火,覺得沒有新意,今年會和朋友一起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