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Q貓睡覺尾巴晃啊晃 一個翻身網友顯示:已萌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方文琳(陳美玲)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熱播電視劇,現在已經是戲劇圈的一線女星之一。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她,近日特地將一段貓女兒「曼妮」睡覺的短片分享至臉書,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讓看到的網友全被萌化了!

▲方文琳把貓女兒睡覺的短片放上臉書,寶貝一個翻身動作就讓網友全被萌化了。(圖/取自方文琳臉書)

影片中,方文琳的貓女兒「曼妮」把整個身體縮成球狀,還不忘用前腿把臉遮起來,還會扭一下頭調整睡姿,睡相十分可愛。有趣的是,她的小公主睡覺時,尾巴前端不停地晃啊晃,讓她忍不住在留言中寫道,「睡成這樣還是貼心用她的尾巴來回應敷衍一下~」直言寶貝就像小孩一樣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愛貓的可愛睡相。(圖/取自方文琳臉書)

不過,更讓網友為之瘋狂的是,方文琳在影片後段突然伸手摸了摸曼妮,寶貝一個翻身緩緩地張開漂亮的綠眼睛,模樣就宛如剛睡醒的公主般,讓眾人尖叫連連,留言串瞬間就被「太可愛了~」4個字洗版,而影片還在PO上網至今已經有1萬多人按讚,100多人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