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愛! 郭彥均徒手幫老婆清嘔吐物man爆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陳瑋珊(小豬)和老公郭彥均交往10年,結婚1年,感情仍像剛交往時一樣甜蜜,令人感到羨慕。她婚後受到先生的鼓勵,開設臉書粉絲專頁「哥哥的閒妻日誌」分享生活點滴給粉絲們,20日還很感動地PO文謝謝老公,徒手幫她清理嘔吐物。

▲郭彥均和陳瑋珊的感情穩定。(圖/資料照/翻攝「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陳瑋珊常把和郭彥均的鬥嘴對話分享在臉書上,有次老公徒手處理嘔吐物,讓她非常感動地看著對方,沒想到下一秒男方竟然說:「我只是怕水管堵塞耶!」她立刻無言且哭笑不得。夫妻倆的簡單對話引起網友共鳴,有人認為這樣很甜蜜,「重點不是說了什麼,而是做了什麼。」也有粉絲搞笑留言:「這就是愛!等他老的時候,妳再幫他換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陳瑋珊和郭彥均感情穩定,先前被網友催促趕快生個寶寶,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和歡樂。而她這次提到的「嘔吐物」,讓人忍不住聯想是因為懷孕所造成的害喜現象,如果真的有孕,粉絲們也一定非常期待小baby的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