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澳商推出土豪「黃金廁紙」 方便一次要價上百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那些炫富者來說,預算不是問題,花錢能獲得的「爽度」才是關鍵。澳洲一家廁紙生產商從杜拜金碧輝煌的廁所取得靈感,推出一款用22K黃金打造的「黃金廁紙」;換句話說,當有錢人用完廁紙的同時,上百萬的白花花鈔票也就被沖掉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純金廁紙由澳洲家名為「廁紙男」的公司製造,整卷廁紙均由22K黃金製成,必須花費4年時間打造,每捲售價高達138萬美元(約4千萬台幣);如果爆發戶嫌這樣不夠看,還可以上網選購一款「金箔膠囊」,服用後便可拉出「像金子般閃閃發光」的排泄物。

據了解,要購買這種金廁紙,你至少擁有一張黑卡,或一個擁有數億存款的銀行帳戶。為保證服務的高品質與規格,公司會親自將金廁紙送到主人手中,並額外附贈一瓶香檳酒助興。「廁紙男」公司指出,這種22K金廁紙設計和普通廁紙無異,保證讓顧客擁有最舒適的感受。但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只生產了一卷黃金廁紙,重點是還沒有賣出去。

該公司代表則稱,黃金廁紙的設計靈感來杜拜,「當我們看到,杜拜一些酒店連馬桶和手把都是黃金製作的時候,就覺得製造黃金廁紙是個不錯的主意。」如果嫌這樣不夠高級,還可以配上由紐約藝術家推出的「金箔膠囊」,這款膠囊長約2公分,內藏24K金箔,服下就連排泄物也會金光閃閃,堪稱無盡奢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