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挑戰「自拍神器」竟卡頭出鏡!全場大笑:人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平均年齡25歲素人團隊「壹玖八七」團隊製作、今年一舉殺入金馬影展的國片《時下暴力》,19日晚上特別邀請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電影沙龍夜活動。準市長柯P率領文化市政顧問團、柯辦工作團隊一同出席,吃爆米花、看電影、聊文化,映後座談柯P百無禁忌,現場笑料百出,梗梗相連到天邊!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時下暴力》特映活動。(圖/壹玖八七1987)

在映後的座談中,被問及「生活中是否有很暴力的事情」,柯P搔搔頭說:「習慣了」,主持人緊接著再問到電影中所談及的選擇與改變,目前的生活是否對市長來說超出接受範圍,柯市長神情淡定妙回:「沒有啊,我覺得一切都在預期範圍,生活、我都沒有改變,反而覺得選完一切變回正常,我又變回我自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氏幽默的回答,反而讓主持人一時間語塞,糗愣當場,只好脫口說出自己早上緊張到腸胃炎,沒想到此時柯P靈感一來,難掩醫師本性,現場開起藥來,神回覆引爆全場哄堂大笑,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除討論電影之外,導演與柯P也大聊年輕世代的話題,導演廖哲毅坦承壹玖八七在拍攝《時下暴力》每分每秒都是阻礙。「在沒有背景、資歷與缺乏資源的狀況下,很少有人會願意贊助。」也有長輩說勸他打消念頭,但透過各領域前輩的提點、年輕世代才華的整合與群眾募資,《時下暴力》得以順利上映。

主持人接著詢問柯P「競選時團隊大量招募年輕人,為什麼這麼敢放手讓年輕人一搏?」柯P抱持一貫淡定,豪邁地說:「反正照以前的方法的也不會成功啊,所以乾脆找一些沒打過的!就是去試一些沒試過的!」主持人笑回「所以就打贏了」!

活動的最後,主持人希望柯準市長對市民說幾句話,不料似乎是累了,柯P毫不拖拉地蹦出一句話「夜深了,早點回家睡覺吧!」逗得全場大呼「太幽默了!」活動的尾聲,在主持人的起鬨下,柯P拿起時下最流行的「自拍神器」與大家合照,但因技巧不熟練,把自己的頭給卡掉一半甚至出鏡,又再度引爆笑點。

▲▼柯P和《時下暴力》製作團隊挑戰自拍,結果新科市長卻把自己的頭卡掉了。(圖/壹玖八七1987)

最後,製作團隊壹玖八七也與柯市長來了一張大合照,拍照時柯P瞧著身邊的製作團隊,一臉興致地大讚團隊年輕,但也脫口而出「怎麼不叫一九八五?」導演糗回:「呃,好像不是一樣的東西欸…」幽默的問答也讓特映會在歡樂的氣氛中有了完美的結尾。

▲《時下暴力》正式預告。(影/壹玖八七198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