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大餐看牠游泳!法動物園「北極熊共眠房」爆滿到明年

▲窩在火爐旁吃大餐、看北極熊游泳,法動物園推出「與北極熊共眠」活動。(圖/翻攝Zoo de La Flèche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入園,法國有越來越多動物園歸出親近動物的活動,其中拉弗萊什動物園(La Fleche zoo)最近就推出一款「奢華」活動,入住園內北極熊小屋,就可以窩在溫暖火爐旁、吃大餐,看著北極熊睡覺,度過美好夜晚,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想和北極熊近距離接觸,不用到冒險到寒冷的北極,有將近68年歷史的法國拉弗萊什動物園10月起推出「與北極熊共度一晚」的活動,遊客入住能容納6人的北極熊小屋,透過大片窗戶就可以看見北極熊悠游水中,還可在窗邊享用園方提供的高級美味晚餐、香檳,窩在火爐旁,近距離觀賞2隻北極熊,晚上甚至還能聽見北極狼的嗥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一晚要價新台幣8000元,北極熊小屋超夯爆滿到明年底。(圖/翻攝Zoo de La Flèche粉絲團

這標榜三星級旅館的服務與設施可不便宜,每位成人入住一晚,至少要價200歐元(約台幣8000元),不過現在所有客房已經全部爆滿,訂房已經預排到2015年底了。動物園擁有人古尼雅(Stephane Da Cunha)說,其實這個創意是希望讓遊客感覺凍結在時間中,「沉浸在與動物同在的環境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動物園拉弗萊什動物園La Fleche zoo北極熊共眠北極熊小屋Stephane Da Cunha寵物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