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之怒》推出寵物副本 進入靈墟洞天開啟尋寶之旅

(圖/業者提供 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焚天之怒》近日推出寵物挑戰副本,寵物副本只能由寵物進行挑戰。

遊戲設定為上古妖皇洞府重現世間,「靈墟洞天」記憶體有大量古妖皇遺留寶物。但由於焚天諸神限制,人族修士無法進入,玩家只能派出靈寵進入「靈墟洞天」尋寶。

官方指出,申通通天的修士可派出多達5只的靈寵進入靈墟洞天尋寶。由於可進入的靈寵數量有限,修士們只有注重寵物搭配,才能取得勝利。在挑戰過程中會掉落寵物自身的裝備以及強化道具。在挑戰的同時更可獲得各種高階靈寵(金色寵物)。

普通關卡沒有戰鬥次數限制,精英關卡每天可攻打5次可通過購買來重置攻打次數。玩家通關速度越快,可獲得的星級便越高;若以三星通關,便可開啟關卡掃蕩功能。而可掃蕩次數和天尊等級有關。

在靈墟洞天中,玩家可獲得寵物相關裝備,以及強化材料。裝備最高等級為100級,在獲得裝備後,只需雙擊,選擇需要穿戴裝備的寵物即可。

關鍵字:焚天之怒ARPG頁遊DIY自製武器攻略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