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血浪鯊灣上線 職業「燐劍士」近期快速推出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吉恩立旗下線上遊戲《劍靈Blade & Soul》於17日推出改版,新副本「血浪鯊灣」、「武神塔」正式上線,角色等級達45 級以上的玩家即可進行挑戰。

 
 
劍靈Blade & Soul》本次改版將開放水月平原「衝角團東海艦隊支部」地區的副本「血浪鯊灣」,此為高難度之組隊型副本,45 級以上角色即可進入挑戰。副本內有BOSS「海無盡」,路途中分別由4 個強大首領級怪物鎮守,且都各自擁有著全新攻擊特性與能力,只要成功攻略,便能獲得該副本掉落的新武器、飾品、八卦等道具及時裝。
 
   
 
官方先前曾允諾玩家,將會以快速的改版計畫推出符合台灣玩家實力的遊戲內容,目前也正準備玩家關注的職業「燐劍士」以及「螺旋迷宮」等改版內容,並會以最快的速度在近期開放。
 

關鍵字:劍靈燐劍士螺旋迷宮海無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