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我倆惺惺相惜.... 涂曜瑞與王信閔的長人對決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成大與首府之戰,不但是台南的同城德比戰,還是兩大長人涂曜瑞與王信閔的禁區對決,兩人賽後也惺惺相惜,對對方表現讚譽有加。

▲王信閔上籃。(圖/大會提供)

此戰首府78:72擊敗成大,王信閔繳出13分、13籃板,成大涂曜瑞帶傷上陣,砍下22分、8籃板,表現不遑多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信閔說,涂曜瑞動作超靈活,在籃下左閃右閃,很會找投籃點,出手又穩,能夠拿高分不意外。

涂曜瑞則表示,王信閔除擅搶籃板,防守、苦工也很棒,該進攻得分尤不手軟,double double對他一點都不是難事。


王信閔明年春畢業後有意投入SBL選秀,而為做點不一樣的,前陣子嘗試去刺青,左臂刺了一大叢花,左手腕則刺了小小一個台灣地圖,外帶「未來」兩個字。

他說,花圖是刺青師傅給他挑的,沒啥特別意思,台灣地圖及「未來」字樣則象徵他的往後,因前途得自己去闖蕩、挑戰。

涂曜瑞目前念環工所研一,很可能最後一季打UBA,他在8日與台科大一戰跌倒,造成右手肘脫臼移位,雖經名醫矯正歸位,仍難感疼痛,「珍惜不多的上場機會,才忍痛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