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控制體重忌口 想吃東西就打電動

▲李振昌(後排中)將擔任領跑員,帶領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完成3K賽事。(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李振昌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19日參加跑步博覽會,不只和義大犀牛羅嘉仁、Lamigo桃猿詹智堯一同進行冬訓,還宣佈將於21日台北富邦馬拉松擔任領跑員,帶領家扶基金會小朋友完成3公里賽事。

李振昌國小曾是田徑隊員,拿手項目是短跑100公尺和200公尺,他說跑步訓練可以加強移動速度,守備時迅速補位。李振昌回台後由經紀公司安排訓練室,進行自主訓練,預計1月初回美國春訓,21日擔任領跑員,是他在台灣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對於新球季,李振昌希望能從大聯盟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控制體重,晚上8點後禁食。(圖/記者古依晴攝)

李振昌表示,自己是易胖體質,自主訓練除了加強體能外,特別注意體重控制,目前87公斤,希望維持相同體重,除了運動之外,晚上8點後不吃東西,因此也無緣夜市美食,記者問到是否很難熬?李振昌露出大男孩一面說「打電動就好」。

台灣近年路跑風氣盛行,李振昌還沒參加過馬拉松,對於擔任領跑員也相當陌生,因此21日台北富邦馬拉松不但是他首次擔任領跑員,同時也是李振昌路跑初體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