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歡慶聖誕節!寵物生活市集20日登場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週末假期帶著家裡的狗狗外出走走吧!位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的MAJI廣場即將在20、21兩日舉辦寵物生活市集,邀請到關懷動物的藝術家Vicky吳思穎的貓日子與Roger Lo的Jumbo(臘腸狗)系列作品於現場展示,帶領民眾認識藝術家透過繪畫描述動物與人類之間的親密關係。

▲ MAJI舉辦寵物生活市集。(圖/業者提供)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現場也有各種為寵物設計的聖誕禮盒,裝有沐浴用品組、聖誕服裝玩具或是年菜禮盒等等,另外,還有各種寵物生活用品,包括台灣設計製作的寵物服飾與配件、自然嚴選的寵物輕寵食等,只要有聖誕扮裝的毛孩來到現場,就可得到神秘聖誕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這次市集也與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合作,舉辦「聖誕祈福黑狗送養派對」,藉此讓想要養狗的人可以親身接觸這些有活力的毛孩子,有機會的話甚至可以讓無家可歸的黑狗們到新家度過溫暖的聖誕節,迎接新的一年。

關鍵字: MAJI寵物生活市集寵物送養流浪動物花園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