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完架男友都不理我…納豆「超強教戰Q&A」網讚速立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去常在臉書上分享與粉絲私信的對話,幽默以對的問答方式獲得不少迴響。而他近日又接獲粉絲來信傾訴生活中碰到的疑難雜症,有位女粉絲表示和男友吵完架就被冷落,不知該如何是好,結果妙語如珠的他給了一個幽默的答案,除了被網友狂讚超有哏,不少人都認為此解絕對「速立效」。

▲▼納豆在臉書上位粉絲解答疑問,超幽默回答獲得熱烈好評,不少網友都覺得「一定快速有效」。(圖/翻攝自納豆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到女粉絲的私信後,納豆輕鬆地回答對方,其實「(妳可以)跟他說『我是陶晶瑩』,妳可以『理理人(陶子老公為李李仁)』嗎……?」短短一句話就讓網友嗨翻了,不少人都認為這招超有哏,如果女方男友聽到,兩人一定會和好,還有人拿這個解答來和張兆志(George)透過臉書開設的愛情診斷室做比較,直言「這個方法應該會比喬治哥平常開示的還要快速有效!」幽默程度更是讓許多人笑歪在電腦前。

▲納豆的「低底盤都超跑」曾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納豆臉書粉絲團)

其實,納豆為粉絲「解惑」的範圍不只有感情問題,全盛時期什麼千奇百怪的問題都看過,甚至一天有多達500多封私信塞爆他的通話紀錄。不過,他處理過最經典的個案是,曾有位自稱身高155公分的粉絲很怕自己因為身高矮而交不到女友,但同樣身為小個子一族的他收到來信反而這麼回答「我都教她們『濃縮才是精華,底盤低的都是超跑』!」對話內容一分享到網路就引起廣大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