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王力宏!塌髮油鼻、滿臉鬍渣 邋遢慘如大叔宅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王力宏在家超邋遢的傳說是真的!他過去以白淨小生的形象出道,還有個「優質偶像」的封號,過去曾在受訪時坦承自己私下真的超級邋遢,休假過後回到工作岡位,連公司同事看到都認不出本尊,當時他還自嘲「沒化妝師真的無法出門」。沒想到,他近日在臉書放上一張「居家照」,果真如傳聞般不修邊幅,嚇壞眾人。

王力宏18日開心在臉書宣布,耗時4年做的「心血結晶」終於完成了,原本只是預告即將推出新專輯,沒想到附圖照片卻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畫面中的他神情憔悴、滿臉鬍渣,鼻頭部分還微微泛著油光,加上頭髮扁塌雜亂宛如馬桶蓋般蓋在前額,連粉絲看了都吃驚不已,不少人都在留言中驚訝地表示,「這不是王力宏!看起來就像大叔級宅男啊!」

▲王力宏在螢光幕前總是以帥氣小生的形象示人。(圖/資料照/men's un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力宏過去就曾「自豪」地表示,在家裡的樣子是外界絕對想像不到的,因為他放假在家就是埋首於創作,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可以連續好幾天不洗澡也不睡覺。此外,他也被同事爆料過,據去過天王家的人表示,房間沒有什麼家具卻亂到像是被炸彈轟過,地上隨處可以見到亂丟的衣物,幾乎找不到可以順利步行的通道,好不容易「跳」進房間還會不小心踩到被衣物淹沒的吉他,而他被嫌房間髒亂也只是搔頭笑稱「我不太會整理。」

▲王力宏曾親自承認過自己在家非常邋遢,還自豪地表示外界絕對不會有機會看到,沒想到近日自己把「居家照」(右)放上網,連歌迷都被嚇壞。(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更誇張的是,王力宏除了在家不修邊幅,連搭飛機都曾傳過讓空姐接受「震撼教育」。有傳他有一次搭乘飛機商務艙,正當空姐準備幫忙整理座位才發現,這位人稱優質偶像的男人,已經把座位當成自己的家。因為他把餐桌用來放筆電不說,創作用的紙張散落一地,飲料、吃一半的食物就大剌剌地和隨身物品一起卡在椅子的縫隙間,景象宛如災難現場,讓那名空姐一想到要事後還要整理就頭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