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十大有感方案」首推路平 網友:會騎不習慣ㄟ

▲林佳龍19日公布「十大有感方案」,首推路平。(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日前在臉書上PO「求救文」,希望網友提供意見促成台中市「十大有感方案」。林佳龍19日上午11點公布上任百天內就會推動的十大有感方案,其中與交通有關的就佔了一半,包括路平、BRT、塞車、停車場不足等。

林佳龍19日上午11點32分在臉書公布「十大有感方案」,表示這些是從4579個網友的「建議」中整理出來的項目,行動市府在上任後100天之內,會最先推動這十大改善措施。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左)。(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十大有感方案」得票數最高的就是路平,一共獲得692票,其次分別是519票的BRT、249票的嚴懲拋棄動物、109票的塞車問題,以及108票的綠美化台中,其餘項目包括平抑物價、生育、房子太貴、多建停車場以及騎樓亂象,其中和交通有關聯的方案就佔了一半以上。

文章PO出一小時就獲得5千多個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贊同,對於BRT有人建議,要先讓一般公車與BRT合併使用藍色專用道路,讓機車道的「塞車」問題獲得解緩。另外,對於路平方面則有網友表示,在台中騎機車不是像參加越野賽就是像在開戰車;甚至有人開玩笑的說,「我也想路平,可是騎了10幾年,我怕路平了會騎不習慣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