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亨吳西雄淪人蛇 仲介陸女接客判刑8年

▲昔電影大亨淪人蛇,仲介陸女賣淫被判刑8年。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黃淳璟/台北報導

曾經製作過多部影片的電影大亨吳西雄,80年代製作的幾部軍教片叫好又叫座,可惜不敵國片蕭條,電影公司結束後他迫於生活壓力,仲介十幾名大陸女子來台賣淫被刑事局查獲,台北地方法院18日判他有期徒刑8年。

吳西雄帶起台灣軍教片熱潮,包括柯俊雄、李小飛主演的《大地勇士》,還有資深演員文英主演的《瘋狂大家樂》,都是由他製作;80年代這幾部電影叫好又叫座,幾乎是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但不敵國片蕭條,電影公司結束後,吳西雄一度擔任清潔工,後來開始仲介大陸女子來台接客,還利用假結婚的名義經營人蛇集團,2011年3月被刑事局查獲,台北地方法院依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罪,判他8年有期徒刑。

吳西雄向警方供稱,20年前開始電影越來越不好做,他只好改行投資做小生意,但歷經老婆去世、小孩生病,最後動了歪腦筋、加入人蛇集團,還寫了一本「教戰手冊」,教大陸新娘要如何騙過移民署人員。

一個女子抽3萬元,吳西雄仲介十幾個陸女來台,讓他搖身一變成為人蛇集團大老,但「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這位昔日電影大亨的下場讓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