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最夯手遊《大富翁4 fun》歡慶聖誕換新裝

圖、文/魔方網

 
 
大宇資訊最夯的手機遊戲《大富翁4fun》12月18日宣布雙版本 iOS 和 Android 版推出聖誕版本,全新聖誕角色超萌登場,在聖誕氣氛降臨《大富翁4fun》囉!和雪人一起登場,最可愛的聖誕孫小美、頂著聖誕老人帽子的姜承、以美麗雪花妝點的慕昌蘭、拿著繽紛聖誕彩球的瑕和喜歡拐杖糖的夏侯瑾軒以及換上聖誕服裝的大富翁經典人物,將於《大富翁4fun》歡樂登場!更豐富的遊戲內容,更多變的超萌角色,等你來體驗。

冬季聖誕改版 經典角色陪你過聖誕  
歡慶聖誕節,《大富翁4fun》地圖大改版,薑餅人、薑餅屋、聖誕樹、還有雪花滿佈各個地圖,邀請大家一起幫心愛角色換上聖誕裝,環遊大富翁的聖誕世界,下一個大富翁就是你! 
 
▲聖誕地圖、聖誕角色 富翁4 fun和你一起歡慶佳節(圖/魔方網提供)
 
 
▲《大富翁4 fun》聖誕地圖與角色 歡樂登場(圖/魔方網提供)

隨機任務富翁幣翻倍 還有粉絲團好禮拿不完
歡慶《大富翁4 fun》推出聖誕版本,iOS版開放大包元寶供玩家選購囉,另外Android版本也將於聖誕假期推出大包元寶限時降價活動唷,想用全新聖誕裝扮闖關聖誕地圖的玩家,快把握機會搶購喔!
另外,《Gamecool》官方FB粉絲團和大宇手遊官方LINE帳號也即將準備多項好禮等你來領,發漏粉絲團和官方LINE帳號,好康不遺漏! 
 
▲iOS/Android 一起成為大富翁(圖/魔方網提供)
 
大宇資訊人氣遊戲《大富翁4Fun》,邀請你一起手指頭動一動,重溫大富翁4的所有遊戲情節,支援單機多人同玩,耶誕佳節和親戚朋友同樂,讓感情加溫。多張不同地圖,虹芝嶼、蜀山、仙靈島、荷蘭、台灣、大陸、美國、日本、香港、雪梨任你遨遊。更有股市與樂透系統,多元化累積財富,一起爭霸世界,成為大富翁!
 
◎大富翁4 Fun Win8.1下載連結:
 ◎大富翁4 Fun Windows Phone下載連結:
 ◎大富翁4 Fun Android 下載連結:
 ◎大富翁4 Fun iPhone下載連結: 
 ◎大富翁4 Fun iPad下載連結:
 
相關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大宇企業官方網站: http://www.softstar.com.tw
 
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耶誕快樂!
 

 

 

關鍵字:大宇大富翁4聖誕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