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卷軸《アリスと不思議な館》蒐集線索找出路

圖、文/魔方網

 

手機遊戲商Wright Flyer Studios以少數人力加上短暫的開發時間創造最大樂趣的「Garage」系列遊戲聞名,而本系列遊戲第三彈在12月17日公開下載,今天所要講的《アリスと不思議な館》就是其中一款作品。



 
《アリスと不思議な館》以世界知名的童話《愛莉絲夢遊仙境》為題材。這回愛麗絲不知不覺闖入了一幢神秘的洋房中,只能默默的自己尋找出路了。本遊戲基本上是一款橫向卷軸的2D動作遊戲,玩家必須操作愛麗絲躲過重重機關,蒐集物品向前推進,難度愈高機關也會愈刁鑽!遊戲的亮點在於愛麗絲持有的兔子先生掉的懷錶擁有將舞台旋轉的能力,藉此玩家可以在牆壁或天花板行走,發現有價值的寶物甚至新道路,請努力幫助她找到出口吧!本作有iOS/Android雙平台版本,提供免費下載。
 


iOS版下載  Android版下載 

關鍵字:動作橫向卷軸アリスと不思議な館iOSAndroid愛麗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