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唱歌厲害!生活中大小事也能讓可愛初音幫你解決!

圖、文/APP星球

小編知道,擁有初音陪在身邊,應該是許多少男們的願望吧!畢竟初音妹妹歌聲動人又不耍大牌,簡直就是完美的夢中情人啊 (=´∀`)人(´∀`=)  ~


▲當然不是這隻初音邪神!這是一個攻擊力驚人的狠角色(抖)
(圖/翻攝自網路)


▲小編知道宅宅們都最愛這款的ლ(́◉◞౪◟◉‵ლ)

(圖/翻攝自網路)


▲或是這種性感撩人的初音~啊嘶~
(圖/翻攝自網路)

 

是的~是的~小編有聽見各位宅宅們的哀求跟呼喚了!為了讓大家無時無刻都能擁有初音,只要一打開手機就能滿足的露出笑意,小編在今天要特別介紹幾款實用的初音 APP,讓大家天天初音永遠初音!!只是蘋果的用戶可能要哭哭惹,因為這些 APP 都是 Android 專用,你們有錢也買不到啊!(是廠商壞壞,不是小編的錯喔´_>`)

《電池残量表示ウィジェット.初音ミク「VOCALOID」》
總是搞不懂自己的手機還剩多少電力,等到它嗶嗶叫才感覺大事不妙的孩子們有福了,只要有了這款 APP,就能讓初音告訴你電力還剩多少,而她還會隨著電池剩餘量而變化產生不同的初音喔o(>ω<*)o!


▲除電量了顯示外,還可以用 APP 調整設定來節省電力。
(圖/APP星球提供)


▲一共有三種不同尺寸的初音,滿足您各種需求ヾ(´ω`)ノ
(圖/APP星球提供)

 

《バックライト懐中電灯ver.初音ミク「VOCALOID」》

臨時需要手電筒的時候,就用這款初音手電筒來照一下,而有了初音大神的加持,投射出來的光好像特別漂亮,跟手機內建的老氣手電筒完全不一樣啊~┐(‘~`;)┌


▲關掉手電筒初音就會躲到角落耍自卑 XD
(圖/APP星球提供)

 

《ボカロアイコン着せ替えアプリ「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身為一位專業的初音粉,就連 APP 圖示都要很初音!捧油們只需要兩個步驟就能輕鬆擁有可愛圖示,一是選擇要替換的 APP,二是選擇想要的初音圖,圖示就能一秒變初音,簡直比阿基師進旅館上菜還要簡單!


▲小編終於可以跟這些醜歪歪的圖示說再見惹~
(圖/APP星球提供)


▲裡頭有許多初音可供選擇,非常有誠意(*´`ω´)/
(圖/APP星球提供)

 

《初音ミク時計ウィジェット.千本桜「ボーカロイド」》
話說初音的周邊總是貴桑桑,一個時鐘可能要吃很多天泡麵才買得起,所以這款 APP 可說是哥哥弟弟的福音,讓可愛的初音天天替你報時ヾ(・ε・`*)!


▲月亮是短針,櫻花則是長針,有唸過小學的捧油應該都能一目了然!
(圖/APP星球提供)


▲同樣有三種尺寸可選擇,就算老花視力模糊也歹就卜~
(圖/APP星球提供)

 

《手鏡ツールver.初音ミク「ボーカロイド」》
出門在外,臨時找不到鏡子總是讓人心傷,所以小編特別推薦少男少女們下載這款初音鏡,讓你時時刻刻都能欣賞自己美貌,再也不怕菜渣卡牙縫!


▲躲在角落發光的初音真是很可愛啊!小編我都戀愛了呢d(‘v`●)~
(圖/APP星球提供)


▲最上方可以調明亮,在手機上很明顯,但是截圖看不太出來(T_T)
(圖/APP星球提供)

 

《電波回復ツールver.初音ミク「ボーカロイド」》

許多捧油們應該都和小編一樣,不大了解電波回復是什麼,事實上它的功能就是幫助手機快速恢復訊號,例如有時搭電梯、火車,或是深入十八層地獄時,手機如果要重新抓訊號,需要一段時間,如果這時女朋友剛好打電話來就 GG 惹,但有了初音電波回復,就能立馬抓到訊號,讓你再也找不到失聯的藉口щ(`ω´щ)~


▲話說初音妹妹騎的根本是三輪車吧(´・Д・)
(圖/APP星球提供)

 

不知道除了正常版的初音外,廠商有沒有興趣讓邪神初音也出來一下呢?畢竟那詭異的大頭比例,看久了也萌的很可愛啊!以下是小編不負責任發想區(´▽`)ノ~


▲除了學姊外,還能把手機垃圾都吃掉的初音手機醫生(`ω´*)
(圖/翻攝自網路)


▲讓你的自拍變成靈異照片的初音邪神照相機乂(゚Д゚三゚Д゚)乂
(圖/翻攝自網路)


▲在寒冬裡溫暖你心的初音暖爐 APP(人´ω`)
(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電池残量表示ウィジェット.初音ミク[VOCALOID]バックライト懐中電灯ver初音ミク[VOCALOID]ボカロアイコン着せ替えアプリ[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初音ミク時計ウィジェット.千本桜[ボーカロイド]手鏡ツールver.初音ミク[ボーカロイド]電波回復ツールver.初音ミク[ボーカロイ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