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調酒、海上碰碰車 2014年遊輪9大創新流行

點評:機器人調酒手臂滿酷的!

文/麗塔

搭遊輪旅行是全球越來越火紅的一種方式,一次遊多國、享受遊輪頂級設施,都是飛行無法取代的體驗。過去的遊輪頂多提供表演秀和用餐空間,但現在的遊輪設施運用的科技可是讓人無法想像!以下是美國媒體USToday針對遊輪特色的報導,下次有機會上遊輪的旅客,可以把握機會體驗一下。

▲遊輪旅行全球越來越火紅了(圖/Norwegian Getaway粉絲頁)

1.機器人調酒師
你可以在量子海洋號上面,跟機器人B1-O或N1-C點飲料,這個原本用於汽車製造的機器手臂會開始調酒,不一會兒你的飲料就會從輸送帶被送過來。

2.空中冒險
這是所有新遊輪的趨勢,像是挪威遊輪上的Plank讓你像走獨木舟一樣在海上行走,Regal Princess號則有玻璃走道。海洋量子號裡面的船艙可以載著你在海上300英呎上欣賞遠處風光。

3.碰碰車
海洋量子擁有一個全球獨一無二的體育中心:SeaPlex,讓乘客打籃球、排球、足球、溜冰,還有一個馬戲學校,最重要的是可以乘坐碰碰車。

▲海洋量子號上面的碰碰車(圖/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粉絲頁)

4.更快的網路
過去遊輪上面是沒有網路,但現在不但有,而且很快也很便宜。像是海洋量子、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s)、公主郵輪(Princess Cruises)和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

5.波爾多遊輪
2014年許多遊輪的停泊熱點是世界的葡萄酒中心-波爾多,像是維京遊輪(Viking River Cruises)和Uniworld都嗅到這個市場,他們載旅客沿路品嘗、啜飲。

6.魔術
挪威遊輪將幻術表演帶進旅程當中,演出一場晚餐魔術秀。

7.180天環球航行
大洋洲遊輪打造了有史以來最長的旅程-「180天參觀五大洲、44個國家、89個港口」,這個旅程非常熱門,船票早早就售罄。

8.嘉年華會
船上嘉年華活動包括私人音樂會,船公司通常會請到很大咖的明星來表演。

9.禁菸
很多船公司目前實施禁菸的規定,像是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嘉年華(Carnival ) 和挪威遊輪(Norwegian)都禁止旅客在露臺上抽菸,唯一例外的是荷美遊輪。

▲量子海洋號的機器人調酒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