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生》將迎來大結局! 姜素拉殺青秒剪短髮粉絲哭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韓劇《未生》改編熱門網路漫畫,由新生代演員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等人主演,描寫職場生活既寫實又非常明快,在亞洲多國都掀起高人氣。該劇近來已經正式宣布殺青,將在20日播出最後的大結局,主演之一姜素拉也火速的剪掉了一頭長髮,讓粉絲不捨高呼「真的感覺到要結束了」!

▼韓劇《未生》殺青,姜素拉秒剪短髮。(圖/翻攝自《未生》官方粉絲專頁)

《未生》由南韓tvN電視台製作,雖然不是由權威性的3大台出品,收視率卻節節上升締造新高,在南韓國內掀起了一陣收視旋風。該劇因為劇本大受好評,受到不少觀眾懇求延長集數,但還是決定依原計畫維持20集長度;不過,隨著原作漫畫將創作第2部,未來也很有可能再加拍續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未生》劇組已經在日前宣布殺青,並在官方頁面上PO出數張大合照,演員們親密的模樣讓粉絲既高興又不捨。有相關工作人員透露,演員和工作人員22日打算一起出國休假,到菲律賓的宿霧島享受陽光,可惜主演之一姜河那因個人行程關係,無法跟夥伴們共同前往。

▲▼《未生》劇組近來PO出多張演員大合照,宣告戲劇已經走到尾聲。(圖/翻攝自《未生》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