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毒舌主持人金九拉胸痛、冒冷汗送醫 工作全面喊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九拉主持風格辛辣,卻不失幽默感,被譽為「毒舌主持人」,他與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及其他主持人合作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台備受歡迎。18日上午他卻傳出胸口悶痛、直冒冷汗,緊急入院治療,隨後醫生確診他是「恐慌症」發作。

▼金九拉主持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台備受歡迎。(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九拉早在5月就發生過類似症狀,經過治療後狀況已穩定,然而他近日工作負擔增加,疑似壓力太大,再度引發「恐慌症」,18上午出現胸痛、冒冷汗的症狀,緊急入院觀察。隨後醫生叮囑他「必須靜養身體」,而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近日工作行程將全面取消,待身體狀況恢復,再訂定復工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九拉18日傳恐慌症發作,緊急送醫治療。(圖/翻攝自韓網)

恐慌症發作時,患者心理會極度不安,發生喘不過氣、胸口悶痛等情況,嚴重甚至導致休克。值得一提的是,該心理疾病在韓國藝人中非常常見,除了主持人金九拉,車太鉉、金荷娜、李秉憲等人都曾患上恐慌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