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旅外選手再添2名 吳俊青、陳昭安前往中甲

點評:恭喜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旅外好手再添2名,陳昭安、吳俊青獲得中甲湖南湘濤的青睞,將簽下3年合約,新球季目前會有4名球員在中甲奮戰。

▲陳昭安(右)獲得中甲球隊青睞(圖/記者張克銘攝)

經由一次東亞盃後,許多球員都表達希望旅外的夢想,紛紛尋找前往中國踢球的機會,本月經紀人鄧明輝牽線,賴志宣、陳昭安、翁偉賓、陳威全、吳俊青、蘇德財前往益陽足球訓練基地,參加中甲湖南湘濤的測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由幾天的測試下來,加上測試賽的情況,中甲湖南湘濤決定與陳昭安、吳俊青簽下3年合約,讓台灣旅外球員再多2名。

陳昭安先前是惠文高中的主力進攻重心,更曾在高中聯賽攻進20幾球的記錄,國手資歷相當完整,更曾去過日本、中國等球隊參加測試。吳俊青曾經參加中甲北京八喜的測試,但可惜最後沒上,再挑戰中甲終於一償宿願。

湖南湘濤今年在中甲戰場排名第6,藉由這次集訓測試機會,希望能夠看看台灣球員的實力與狀況,最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完成衝上中超的夢想。

除了中甲戰場,今年東亞盃首次披上中華戰袍的朱恩樂,西班牙小將王覺諄、北市大前鋒柯昱廷,1月將前往中超長春亞泰球隊測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