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阿密特「合體」攻蛋!張惠妹4/4小巨蛋連唱10場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亞洲天后」張惠妹(a MEI、阿妹)曾以「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單次巡演最多場次–8場的紀錄,明年4月她將展開全新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首場從4月4日台北小巨蛋起跑,這次將會在小巨蛋連唱10場,打破上次「AMeiZING Live」的紀錄!

▲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開始展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環球唱片/EMI)

之前大家猜測這次巡演究竟是a MEI 還是阿密特(AMIT)的演唱會,答案終於揭曉!這次將會是「偏執的a MEI」與「狂野的阿密特」首度同台合體演出,歌迷不但可以看到a MEI以本尊身分演唱《偏執面》精彩曲目,也可以親睹阿密特暌違4年的正式演唱會演出!「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門票12月28日(日)上午10點開賣。

這次巡演將以前所未有、上下半場的方式瘋阿密特的搖滾,跳a MEI的電音,中間當然也少不了經典的情歌大合唱!至於兩個歌手的曲目比例,a MEI開玩笑地說:「我當然多一點點!畢竟是師姊嘛,但如果AMIT的新歌厲害,就讓她多唱幾首也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張惠妹明年4月開始展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環球唱片/EMI)

a MEI堅持「烏托邦」從台北起跑,召集12萬名歌迷陪她連high 10場,而且她也堅持不讓歌迷困擾,所以這次台灣僅辦10場,絕不加場。上一次「AMeiZING Live」總計19個月59場的演出,為a MEI締造單次巡演最多場的個人演唱會紀錄,這次「烏托邦」將挑戰更多巡演場次的全新紀錄,以女王「世界巡城」的概念走遍全球!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的前期製作中,初步預算粗估已超過35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而且還不斷加碼中。為了達成全新巡演的任務,a MEI最近都在潛心閉關,為演唱會和阿密特新專輯做準備,她說:「我的個性就是好勝,而且追求完美,好還要再更好!所以這次『烏托邦』世界巡演,我下定決心要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戰自己的體能和聲音的極限。」

2015全新巡演命名為「烏托邦」,靈感來自於《偏執面》專輯的最後一首歌《前進烏托邦》,這首超強電音舞曲不但是a MEI心中最high的演唱會安可曲目,而且「烏托邦」有「理想國度」之意,a MEI希望透過她的音樂大家能夠忘卻煩惱、high到最高點,就像進入了一個音樂理想國,在這裡沒有歧視與仇恨,只有愛與歡樂。她今年7月以療癒神曲《甲你攬牢牢》將台灣人的心串連在一起,她說:「過去這一年來,台灣發生了很多令人難過的事,所以我要把『烏托邦』的精神傳遞給大家,我們要從傷痛中勇敢的站起來,因為世界大同就在眼前。」

從12月18日下午3點起,「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前導預告片將在a MEI官方臉書粉絲頁上首播,a MEI化身為披著透明白紗的「幻魅女王」,在電音碎拍中揭露真實面目;這支預告片除了公布這次巡演的名稱,還預告本尊a MEI和分身阿密特將在這次巡演中首度合體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