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高苑楊晉豪想長到185公分 長不到用技術補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高雄市高苑工商技壓新北市鶯歌工商以11比1獲勝,在黑豹旗全國高中大賽擠進四強,其中高苑中繼投手楊晉豪表現出色,獲得總教練李來發大力讚賞,楊晉豪先給自己不算高分的70分,接著又說,整場比賽表現最好的部分是隊友幫忙,沒有他們幫忙守備,也不可能贏得勝利。

楊晉豪國小時就讀高雄市金潭國小,曾參加LLB世界少棒賽,但國中畢業後長高有限,目前高一,身高172公分,他說,如果沒有長高,應該會朝打擊發展,練投手大概要長到185公分比較有優勢,媽媽也會幫他準備營養品,就為了再長高;若真的無法長高,楊晉豪說,家人要他把技術練好,如果真的不會再長,就靠技術補回來。

▲高苑工商楊晉豪中繼好投。(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與三信之戰,楊晉豪中繼4局、失1分非自責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3次三振,他說,一上場太冷,有些施展不開,直到登板的第2局才覺得越投越順。此役是楊晉豪相隔3個月再登板,他表示,雖然很久沒正式上場比賽,平常還是有練投維持手感,沒有太大影響。

李來發稱讚楊晉豪投得相當不錯,很有水準,還誇他是可造之材;楊晉豪則是謙虛地說,失投球有點多,還可以加強,給自己70分,問他最滿意哪個部分?他說是隊友的幫忙,沒有他們投得再好也沒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