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高苑火力全開 14安打強壓鶯歌進四強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8日下午進行最後一場八強賽,高雄市高苑工商以11比1擊敗新北市鶯歌工商,拿下最後一張四強賽門票,高苑總教練李來發稱讚中繼投手楊晉豪投得相當有水準,是可造之材。高苑下一戰將在19日下午4點與上屆亞軍桃園縣桃園農工交手

高苑本戰火力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除了1、3、4局沒有安打,其他局數都有安打出現,且「棒棒開花」每個棒次都敲出安打。高苑2局下趙璟榮保送上壘,接著馮子峻、許翔致、李冠儒和李凱威連續4支安打,攻下4分。

此役高苑打線火熱,5局再添1分、6局2分、8局1分、9局3分,以14支安打豪取11分;3棒廖健富6打數4安打,還有4分打點進帳,表現最出色,其他打者馮子峻和李冠儒也有2支安打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旗高苑工商。(圖/記者古依晴攝)

鶯歌工商團隊8支安打,卻無法有效串連攻勢,僅攻得1分,只在3局下以觸身球上壘,接著靠野手選擇和保送推進,再由野手傳球失誤攻下全場唯一1分。

高苑中繼投手楊晉豪上場因天氣太冷第一球就是觸身球,且因此丟了1分,但越投越穩,中繼4局、失1分非自責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3次三振,李來發說,楊晉豪已經很久沒在正式比賽投球,但本場比賽表現相當有水準,還稱讚他是可造之材。

四強賽遇上強敵桃農,李來發說過去在木棒組沒交手過,鋁棒組由高苑獲勝,希望延續好手氣,可以擊敗對手,至於先發人選看狀況後再評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