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披黑色婚紗!甜祝「第二個重要的男人」生日快樂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上個月「1111」光棍節當天,公佈和男友盧信江(西米露)登記結婚,本月27日將舉行婚宴。她18日下午在微博放閃,Po婚紗照祝福老公生日快樂:「祝我生命中第二個重要的男人:『盧先生!不只生日才快樂,一定要天天快樂才行啊!』覺得能和你一起到尼泊爾…真好。」

▲戴佩妮與老公盧信江(西米露)前往尼泊爾拍攝婚紗照。(圖/妮樂佛)

照片中的她,身穿民族風黑色婚紗,相當特別。她透過友人表示,婚紗是網購的Mara Hoffman,約900美金(約台幣2萬6千元),攝影師David Foo是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因創作認識後來轉行成為婚攝。而拍攝地點則是尼泊爾寶達納特佛塔(Boudhanath),婚攝團共8人,全程由馬來西亞「Spozami 雲裳嫁衣」贊助。

為何選在尼泊爾拍攝婚紗照?戴佩妮說,因為這是新娘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印度,尼泊爾,西藏)。她回憶拍攝過程感覺很像當年拍《回家路上》MV,因早晚溫差大,出門10幾度,晚上10度以下,且禮服皆屬薄紗類,所以新娘中了「腸胃型感冒」的招,回來上吐下瀉3天,因為是自己挑選的地點,所以毫無怨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米露是她「第二個重要的男人」,那第一重要的是?她其實前一天已在微博預告:「祝我生命中第一個重要的男人,『老爸!生日快樂』,要一直保持著快樂的心哦。 覺得明天第二個重要的男人也生日,但千萬別期待些什麼哦!呵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