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艾爾頓強和男友將步禮堂! 愛情長跑21年終結連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教父」艾爾頓強(Elton John)是知名同志,1993年和電影製片人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交往至今,雖然已在2005年登記結為民事伴侶,但一直沒有正式確認婚姻關係。他們如今終於證實要舉辦婚禮,日期就訂在本月21日,消息一出立刻獲得來自各方的熱情祝福。

▼艾爾頓強(Elton John)和男友大衛弗尼西(David Furnish)12月21日將結婚。(圖/達志影像)

艾爾頓強和大衛弗尼西愛情長跑21年,2005年登記成為民事伴侶時,曾盛大舉辦定情儀式,還邀來「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妻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等明星共襄盛舉。他們日前證實將在12月21日舉行婚禮,地點選在2人目前共同居住的豪華城堡,雖然目前還沒有公布典禮細節,仍然讓外界期待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同性婚姻從今年3月起正式合法化,當時艾爾頓強表示和大衛弗尼西的關係已經非常穩定,原本並不覺得需要再利用法律來證明,「但因為我們已經深深融入彼此的生活,現在覺得必須跨出這重要的一步,享受修法帶來的美妙權利!我們都是很好的例子!」喜訊傳出後,粉絲也為2人感到非常高興,紛紛獻上誠心而熱烈的祝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