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電影片段曝光解吊帶褲之謎 意外被分析出語言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中除了3個可愛的小女孩,最備受喜愛的就是一群總是穿著吊帶褲工作的小小兵!現在已經升格為主角推出電影《小小兵》(Minions),釋出的電影片段中,為小小兵的吊帶褲由來解密,但網友卻在分析他們語言,結果令人發笑。

▼小小兵電影片段曝光解吊帶褲之迷。(圖/翻攝自YouTube)

片中描述,小小兵是一群畢生追尋於效忠大壞蛋的有機體,當他們服侍了暴龍、埃及法老等壞但都失敗後,最後踏上紐約展開新目標,飄洋過海終於踏上大陸,為了換下歷經冰河時期的厚大衣,必須率先找適合更換的衣服穿,結果不是太寬鬆就是擋住嘴巴,最後終於找到吊帶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網友發現小小兵在換上不同服裝時,分別疑似在57秒講到「profiterole」、1分03秒的「la chipolata」以及1分26秒「la chipolata」等關鍵字,依序指的是指泡芙、煎餅以及直布羅陀腸,「對話內容都是指食物」讓網友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小兵》電影片段。(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