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促鋒菲再婚? 傳趙薇豪爽出借價值逾億元酒莊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演員趙薇自從演出《還珠格格》後迅速爆紅,現在是兩岸娛樂圈的重量級女星之一。而她在圈內擁有不少好友,人緣很好,據傳好友王菲會和謝霆鋒世紀復合,是因為她牽線的關係,現在更傳出為了讓鋒菲再婚,不惜出借自己的酒莊當作婚禮場地。

▲王菲和謝霆鋒(右)復合,傳出是趙薇(左)牽線。(圖/資料照/翻攝網路、趙薇微博)

趙薇和王菲、謝霆鋒私底下的交情很好,看見好友各自恢復單身後,疑主動充當紅娘牽線,現在鋒菲復合後,傳出她怕好友的戀情拖太久會出現變數,所以積極、大方地表示可出借自己在法國酒莊和古堡,當作結婚典禮的場地,希望鋒菲可盡快步入禮堂。對此,她的經紀人接受《南都娛樂周刊》採訪時表示:「感情是個人的事,趙薇沒有牽線也不是紅娘。」至於提供酒莊一事,完全是無中生有,想像力太過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左)和謝霆鋒(右)日前被拍到在香港機場親熱。(圖/資料照/東方IC)

另外,王菲和謝霆鋒復合後,感情迅速升溫,常不避諱地一起出入公開場合。兩人9月被拍到在北京寓所內互動親暱,接著被爆到雲南大理渡假5天4夜,像是預習蜜月,日前還在香港機場候機室上演親熱戲碼,甜蜜程度破表,小倆口未來如果再婚,似乎也不意外了。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