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第3胎是男還是女? 老婆肚中6個月Baby賣關子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7年,9月宣布懷了第3胎喜訊,老婆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一切順利平安。但他17日在臉書透露有一件事情很困擾,陪老婆產檢時,醫生依舊看不出來嬰兒性別,不知要怎麼取名字,並且公開老婆超音波照片,要網友猜猜看胎中Baby到底是男還是女。

▲劉畊宏(左圖右)與老婆王婉霏(左圖左2)結婚7年,老婆肚中懷第3胎已經6個月,醫生依舊難分別嬰兒性別。(圖/翻攝自劉畊宏粉絲專頁)

劉畊宏17日在臉書分享即將當爸爸的喜悅,表示老婆超音波檢查出爐,第3胎孩子很健康,不過肚中Baby依舊搞神祕,都已經6個月了,還是不透露性別,不少網友看了臉書紛紛下起賭注,留言猜測這胎是男還是女,引起一陣討論熱潮。而他已經育有1男1女,向網友回覆自己沒有特別喜好,生男生女都可以,更笑說:「醫生猜是女的、媽媽猜是男的,看誰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陪老婆王婉霏懷產檢,曝光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劉畊宏粉絲專頁)

事實上,王婉霏2009年被檢查出子宮長有6顆肌瘤,當時被宣告很難懷孕,沒想到一連生了2胎,如今再懷第3胎,老公還被媒體稱讚精子很威猛。不過她的懷孕過程辛苦,肌瘤會隨著胎兒一起長大,懷第2胎時肚皮一度大到像懷雙胞胎,讓人見識母愛的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