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60年 Series 7單椅推出深藍、粉紅紀念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丹麥頂級家居品牌Fritz Hansen慶祝經典單椅Series 7暢銷60周年,特別推出兩款2015年限定紀念版,以「互相吸引」為設計概念,深藍色椅面的陽剛版本搭配黑色粉末塗層的亮面椅腳;較為女性的版本則選用粉紅色椅面搭配24ct鍍金椅腳,兩者不但強調彼此之間的互補性,單獨擺放時亦不失各自的高雅風采。

Fritz Hansen表示,出自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之手的Series 7,可能是品牌旗下、甚至是全球傢俱最暢銷的經典單椅,而兩款限定紀念版本雖然以深藍與粉紅呈現出明顯對比,但它們彼此吸引而互補的連結卻能創造出一種平靜而優雅的氛圍。每張紀念版椅面底部固定椅腳的圓盤裝置均改採金色,以突顯與正常版Series 7的與眾不同。

▲Fritz Hansen推出60周年紀念版Series 7單椅,分別有深藍與粉紅兩種版本,強調彼此之間的互補性。(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