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報大搜尋! 《太極熊貓》惹怒天后蔡依林?

文/Donna

當熊貓不再萌萌的,又將會是什麼光景?

「亞洲流行天后」Jolin 蔡依林今(12/15)日於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及爽報大眾媒體上,登報懸賞搜尋極度危險《太極熊貓》!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天后要不惜一切全台搜尋?

據傳聞熊貓近期疑似在台大肆出沒,還四處破壞,許多人事均已被該熊貓波擊受到傷害,諸多事件的發生貌似徹底惹怒蔡依林,因此,「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今日以寶藏獵人的身份廣發獎賞令,邀請各位光輝勇者協助,一同搜尋找出這隻熊貓為民除害。

想成為光輝勇者與蔡依林一同對決熊貓嗎?

那麼粉絲就要隨時留意Jolin近期的動態喔!

由奇米娛樂代理的現象級真動作RPG《太極熊貓》是首款以好萊塢特效打造的RPG手遊,以「真人動作捕捉」技術榮獲2014年E3最期待手機遊戲、最佳iOS手機遊戲兩大獎項;研發團隊建立了亞洲最大的真人動作捕捉攝影棚,並引進了由英國OLM公司生產的光學動能分析系統——Vicon,其最高像素可達到1600萬,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設備,透過武術師傅身上反光球執行反射回來的光線,把出招動作完全錄製下來,置入到遊戲各角色中,打造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角色姿勢與動作,為玩家們帶來最順暢的動作RPG。

近期,《太極熊貓》名目張膽在全台肆意破壞,此舉讓蔡依林感到非常不滿,決定懸賞搜尋熊貓的出沒點,要直接面對面與熊貓徹底PK,看誰才是真正的「真動作」,究竟在蔡依林全台搜尋下,何時可以搜尋到《太極熊貓》?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太極熊貓》事前登錄頁面:http://item2.kimi.com.tw/panda/sqdl/
《太極熊貓》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Panda

關鍵字:太極熊貓奇米動畫戰鬥蔡依林Jo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