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星國咖啡店「1年內害死7隻貓」 老闆:貓和店一起頂讓

▲貓咖啡店被檢舉1年內死了至少7隻貓。(圖/翻攝自Cuddles Cat Caf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年內至少死了7隻貓!新加坡的烏節路SCAPE上有一家貓咖啡館,名為「Cuddles Cat Cafe」,日前卻遭檢舉1年內害死7隻無辜的店貓,目前當地的農糧獸醫局已展開調查;對此,老闆表示:「對不起死去的貓咪」貓咪有3隻死於結紮手術、4隻死於傳染性腹膜炎。

▼店內養了約30隻貓。(圖/翻攝自Cuddles Cat Caf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 這間養了約30隻貓咪的咖啡館在當地頗具特色,日前卻被檢舉未妥善照顧貓咪、也沒有對員工進行足夠的訓練;而咖啡店的老闆喬納森(Jonathan Tan)17日則在臉書寫了一篇很長的「道歉文」,除表達自己的歉意和懊悔外,還提到經深思熟慮後,將把咖啡店和店貓一起頂讓給適合的人選。

此外,喬納森在臉書中寫到,「由於自己經驗不足,所以導致貓咪死亡,非常對不起死去的貓咪。」他自述,店裡有一隻貓曾患有金錢癬(Ringworm),有依照獸醫指示悉心照顧,還特地帶回家隔離,但防不勝防,最後還是傳染給另外2隻貓和一些員工;但受影響的員工已經得到醫藥賠償,而農糧獸醫局也已經取得樣本進行化驗,目前還在等待結果。

針對沒有給員工足夠訓練的指控,喬納森回應,剛開始經營時,確實沒有給予員工高水準的訓練,而這絕對是自己的錯;他表示,「我已經從錯誤中學習,也已經提升訓練標準,但我明白這不能為所犯過錯的藉口。」

▼老闆的道歉聲明。 

 
▼貓咖啡店內的貓咪。
 
 
 

關鍵字: Cuddles Cat Cafe新加坡貓咪咖啡Jonathan T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