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性愛影片外流 菲演藝圈情侶結婚照拍到幽靈?

2014年12月18日 10:57

▲菲律賓一對演藝圈情侶日前舉行婚禮,2人切蛋糕時後方疑似拍到「阿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對演藝圈情侶日前舉行婚禮,2人在切蛋糕時,後方疑似拍到「阿飄」,雖然當時燈光昏暗,有人懷疑那根本就是賓客的身影,但還是有人言之鑿鑿,認為拍到「不乾淨的東西」。

菲國男歌手米蘭達(Chito Miranda)、電視女星納伊格(Neri Naig)13日在馬尼拉避暑勝地「大雅台」(Tagaytay)舉行婚禮,其中一張2人切蛋糕照片中,後方出現一名穿著菲式禮服、有點模糊的藍色身影,被網友認為是「幽靈」。

對於這個模糊影像,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那只是賓客的身影罷了,也有人一口咬定是「阿飄」。這對藝人交往2年,去年2人曾因性愛影片外流而引發風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