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真愛一等14年 甜笑牽蒙嘉慧十指緊扣大街漫步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伊麵」鄭伊健2013年在日本秘密迎娶交往7年的蒙嘉慧,妻子也是他與各交往7年的梁詠琪和邵美琪分手後的最後歸宿,因此當時兩人婚訊曝光就獲得不少祝福。而夫妻倆近日一起出席好友林珊珊的慶生會,散場時被拍到直接在大街上十指緊扣散步的畫面,甜蜜指數破表。

▲鄭伊健歷經了2段為期14年的戀情,才等到蒙嘉慧出現,並在2013年互訂終身。(圖/資料照/CFP)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鄭伊健當天帶著蒙嘉慧出席林珊珊的生日派對,眾人狂歡到晚上11點才離開。而他和應采兒、蔡一智夫婦等人道別後,就被拍到順勢牽起老婆的手,在香港中環街頭漫步,悠悠哉哉地走到停車場取車,兩人步行期間十指緊口,且聊天聊得很開心,夫妻倆渾身上下都洋溢著幸福感,畫面一曝光就讓眾人直喊「So swe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伊健近日被拍到和蒙嘉慧十指緊扣漫步香港街頭的幸福身影。(圖/資料照/圖/東方IC

有傳,鄭伊健是在羽球場上和蒙嘉慧相識相戀,兩人都有過坎坷情史卻很快就擦出愛火,相差6歲的兩人對這段感情十分呵護,交往期間互動良好很少傳出負面波折。不過,隨著交往時間越拖越長,他卻始終不肯開口給承諾,女方多次談婚事都不了了之,曾一度因此數度傳出戀情危機,經過漫成的等待才終於修成正果。

▲有傳鄭伊健在婚禮上感動地哭到站不穩。(圖/新浪娛樂)

據悉,鄭伊健結婚當天感動地哭到站不穩,和平日Man樣判若兩人,嚇壞出席婚宴的所有親友。而當時他笑著牽著老婆蒙嘉慧的手,在眾人祝福下漫舞的浪漫照片,至今仍在網路瘋傳。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