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亂減肥反胖到63kg 被嫌「畫面不好」8個月沒工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小嫻日前上公視《爸媽囧很大》聊自己為減肥亂吃藥,結果體重「倒彈」變更胖。而且因為藥的副作用影響工作,且沒有排便還會自己排油,甚至一度胖到沒工作還被說懷孕,導致壓力過大。所幸在中醫師爸爸及老公何守正的鼓勵、勸說她不要再一味追求身材,才讓她自己慢慢恢復正常體態。

▲小嫻在節目談近年的減肥過程。(圖/公視提供)

小嫻表示,自己體重一直在50公斤左右,目前約48公斤,但有陣子貪吃、身材有點肉,就去看減肥門診,雖然吃藥後有變瘦,但一停藥體重又回升。她苦笑說:「採吃藥搭瘋狂練舞的激烈瘦身法,18天從59瘦到53公斤,但停藥後5天就胖回來,還愈來愈肥,直飆63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中醫師爸爸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小嫻表示,對父親來說,藥就是抑制中樞神經「比毒藥還要毒」,所以要她不准再吃,但她聽不下。她說,那陣子藥換來換去,導致副作用出現,一下口乾舌燥,要喝水跑廁所;一下是藥不吃就會精神萎靡;吃太多,又失眠,反而更加影響隔天工作。

▲小嫻目前已維持住好身材。(圖/公視提供)

小嫻透露,那時候很多女藝人瘋團購減肥藥丸,「但吃完都會拉油出來,只要去廁所我看到那種像泡麵上方浮的橘色油質,我就知道剛上廁所的人一定也有吃。」她接著說:「每次都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在公共場合,不然要是一放屁,這油就跑出來,不是超糗?」最後她沒變瘦反而更肥,也被製作單位覺得畫面不好,直接說不用來錄影,導致有8個月沒工作,甚至一天到晚被問是不是懷孕?

之後父親勸她別再去追求那種紙片人身材,重視身體健康較重要,加上老公何守正也在旁鼓勵,督促她正常飲食及規律運動,近兩年來也完全不量體重,將身體調理好,反而慢慢地開始瘦下來。她說:「家人的陪伴和鼓勵還是有用的,至少會讓我明白就算我再胖他們還是會依然愛我,並不會因為我胖而沒人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