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嫩模李絮辣腿開開被揉舔!全裸穿高跟鞋床戰41歲大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掀起一波「熟男全裸」熱潮,繼宋承憲《人間中毒》之後,41歲的「魅力熟男」鄭雨盛也下海脫光光。他在新片《情慾誘惑》中與小17歲的清純女學生李絮上演不倫床戰,其中一場情慾戲他對女方的美腿撫摸、吹氣、又親又舔,甚至還把頭埋入她的大腿內側,聲聲嬌喘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鄭雨盛(左)情慾爆發,對著李絮(右)的辣腿親揉吹舔。(圖/采昌)



24歲的李絮是南韓新生代人氣名模,片中常露出白嫩辣腿勾引鄭雨盛,雖然脫到一絲不掛,卻還是堅持穿高跟鞋,上演血脈噴張的「高跟鞋床戰」,戰到高潮處她甚至流下少女的眼淚,但最後因為被鄭雨盛始亂終棄,在多年後隱姓埋名變身邪氣十足的惡女準備報復。

鄭雨盛飾演對性愛有強烈渴望的文學教授,有古怪的「戀腿癖」,不斷對李絮的辣腿吹揉親舔,接著更將頭埋進她的大腿內側,李絮也同時放送聲聲嬌喘回應,令人看得臉紅心跳,引起熱烈討論;本片也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上映,為了呼應聖誕節氣氛,23日趁勢推出「耶誕慾獸套票」,邀情侶一同感受情慾引爆瞬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