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花花、老鄧出任大使 回饋列車首度開進蘇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最終站今(17日)開往宜蘭縣蘇澳國中,也是回饋列車首次來到蘇澳,由「花花」張正偉和「老鄧」鄧志偉擔任活動大使,3小時不停歇陪伴小球員練習,強調紮實基本動作的必要性。


 ▲中職回饋列車開往宜蘭蘇澳國中。(圖/中職球員工會提供)

在宜蘭縣內傳統強權環伺之下,蘇澳國中於今年9月正式成立球隊,在學校及家長會全力支援下,有了練習場地、球具器材逐步備齊。

張煇志校長表示,學校確定成立體育班,已規劃將田徑、羽球列入專長項目,由於少子化的影響,學生人數不如以往,棒球隊也是從社團性質起步,因此校方還要再評估是否將棒球列入體育班招生項目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地主選手,鄧志偉在蘇澳國中受到熱烈歡迎,鄧志偉表示,在自己故鄉的回饋列車,一定要共襄盛舉,上月底結束秋訓課程,回到宜蘭陪伴家人,長年在外征戰,格外懷念故鄉的一切。

至於張正偉球季結束後讓身體完全休息,直至12月開始自主訓練,天天按表操課,張正偉表示,休息夠久了,所以現在一週練7天,要在春訓前將自己的體能拉到水平之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