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D咖女星盧秀琳紅毯「裸兩邊」 咻~滑出半顆大屁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電影盛事「青龍獎」於17日晚間盛大登場,眾大牌女星不畏低溫出奇招露胸晾腿,叫不出名字的女星更是卯起來搶鏡,繼去年C咖新人河娜京在紅毯仆街露乳頭之後,今年換成D咖級的盧秀琳(노수람)竟身穿一件上下開衩的薄紗裝,不只下半身全都看光光,就連肉色NuBra和丁字褲都走光,尺度令人咋舌。

▼盧秀琳身穿薄紗裸露裝走紅毯搶鏡。(圖/翻攝自nate)

曾演出《朋友的女人》、《幻想》等電影的盧秀琳是D咖級女星,在青龍獎紅毯上身穿黑色爆乳禮服露出傲人上圍,下半身的兩側卻是透視薄紗設計,整雙大腿全都露在外面,甚至連半邊翹臀都出來見客,隱約還可窺見肉色丁字褲和NuBra曝光,驚悚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琳露出肉色NuBra和丁字褲。(圖/翻攝自nate)

盧秀琳身高170公分、體重47公斤,擁有G罩杯傲人雙峰,她去年4月曾為男性雜誌《MAXIM》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大膽穿著內衣褲、吊帶襪入鏡,擺出妖嬈姿態相當火辣,不過她的穿著卻引來網友痛批超離譜,但也成功為她製造了討論話題。

▼盧秀琳曾為雜誌拍攝火辣寫真。(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