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拳擊手」宋佳妍輸了拒握手挨轟 教練飆髒話護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辣妹拳擊手」宋佳妍外表亮麗、身材火辣,因參加綜藝節目《Roommate》知名度暴漲,年僅19歲就累積許多粉絲。不過,她日前參加格鬥比賽時,在一回合之內就被日本對手擊敗,下場時拒絕握手、臭臉直接離場,引起觀眾不滿上網留言撻伐,然而教練事後飆髒話為她護航,更引爆網友憤怒情緒。

▼宋佳妍在格鬥比賽中態度不佳,引起網友不滿撻伐。(圖/翻攝自韓網nate/CFP)

據南韓媒體報導,宋佳妍14日和日本選手高野里美舉行格鬥賽,在短短一回合內就被對方以關節技擊敗,被裁判認定已經表態投降,下場後卻強烈否認此事,最後拒絕和高野握手,丟下觀眾和裁判直接離開會場。她的行為讓現場觀眾感到不滿,事後接到來自各方的批評留言;教練和隊友在網路上為她說話,卻因為用詞失禮、不雅,引來更大的抨擊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來自外界的壓力過大,宋佳妍所屬的格鬥俱樂部負責人16日出面道歉,表示對隊員們的管理有所疏失,未來會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情形。不過,還是有部分網友無法接受,認為宋佳妍在比賽會場的表現也有失運動員風度,希望她本人對此作出解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