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在澳職明星賽中繼1局 12球高達11顆好球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林晨樺今天(17日)參加澳洲職棒明星賽,登板中繼1局被1支安打無失分,投12球只有1顆壞球,被安打上壘後用游擊滾地球化解,拿到中繼成功。

▲林晨樺入選澳洲職棒2014年明星賽世界隊。(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晨樺在中職球季結束後,被球團送到澳洲職棒繼續比賽,加入布里斯班俠盜隊,表現不錯入選澳職明星賽的世界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職明星賽今天開打,林晨樺在世界隊以4比2領先澳洲隊,6局下登板投球,面對首名打者都未投出壞球,用二壘滾地球解決;對上第2名打者雖有1顆壞球,再用游擊滾地球造成2出局。

但遭遇到第3名打者,突襲短打打到三壘邊線,他下丘接球未能接穩,打者已上到一壘,但被紀錄成一支安打,最後讓第4名打者擊成游擊滾地,傳二壘封殺跑者。

林晨樺中繼1局被1支安打,12球有11顆好球,好球率非常高,他也因此拿到澳職明星賽的中繼成功。

他在澳職出賽8場有5場先發,2勝2敗、防禦率4.33,曾投出1場1安打完封勝,連續解決27人次,因而獲選澳職明星賽。

林晨樺在2012年曾在中職明星賽中繼1局,被1支安打、1次保送無失分;2013年是中職明星賽明星白先發投手,2局被8支安打、2次三振,失5分但摘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