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時代潮流!LINE 4.8.0 版本新增支付功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中國微信啟用支付功能外,LINE 也宣布在最新版本 4.8.0 中,新增支付(LINE Pay)功能,而且是在台灣第一個開放支付功能的行動通訊社群平台,台灣用戶可以使用 VISA、JCB 跟 Master Card 信用卡在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再以點數換購貼圖、主題、遊戲虛寶等服務,支援 iOS 跟 Android 系統,不過目前都僅限 LINE 相關商品。

▲▼LINE 在最新更新的版本當中,加入了行動支付功能 LINE Pay,電腦版、手機版本都可以使用,也支援 Apple Touch ID。(圖/業者提供)

LINE 公司特別針對資安機制做了解說,指出為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用戶必須為 LINE Pay 設立一組與 LINE 帳號不同的七位數專用密碼作為第二層驗證,而 iPhone 使用者還可選擇以 Apple Touch ID 指紋辨識來進行身份認證。此外,在電腦上進入 LINE Store 網站使用 LINE Pay 加值時,也必須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認證,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必須輸入七位數專用密碼,iPhone 使用者則可選擇輸以密碼或 Touch ID 來認證,未通過認證就無法使用 LINE Pay 功能。為了確保用戶在安全的狀況下進行交易, LINE 也導入了 24 小時的監測系統,能隨時檢測出有可疑行為的帳號,而且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除信用卡識別碼之外,LINE Pay 不會儲存其他的信用卡資訊。

LINE Pay 初期以台幣計價、美元付款,目前在台灣可提供註冊的信用卡包括威士卡(Visa)、 萬事達卡(Master Card)、及JCB卡(JCB)。即日起,LINE Store 特別舉辦加值回饋活動,只要在加值回饋活動期間內利用 LINE Pay 於 LINE Store 網站中加值點數,就可獲得點數回饋。加值回饋點數最低 10%,最高 25%。更多詳細資訊,可參照 LINE 官方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