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挺胸激鬥金獎女星張詩盈 遭嗆:輸的是必取!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主演的脫口秀音樂喜劇《OZ綠野仙蹤》好評加演,這次阿喜一樣詮釋花癡女大生桃樂絲,黑女巫則由以《父後七日》入圍過金馬獎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張詩盈飾演,兩人為戲開拍宣傳照,還大打出手超有「火花」,阿喜興奮地大喊:「全力以赴,武(舞)力全開!」張詩盈眼晴直瞪著阿喜,誇張直喊:「輸的是必取(bitch)!」

▼阿喜(左)和張詩盈合作演出舞台劇,拍宣傳照先激鬥一番。(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阿喜飾演的桃樂絲是個花癡女大生,被龍捲風吹到了平行時空的奧茲王國,與同伴們踏上黃磚道開始一段奇幻旅程,悲喜交加,又唱又跳,挑戰演技。張詩盈則是法力高強的黑女巫,一路追殺桃樂絲和她的同伴,屬於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和她過去溫柔、能幹的形象很不一樣。

阿喜近來推出寫真書、數位單曲,演藝事業相當忙碌,張詩盈也是舞台劇演出沒有停過,兩人雖然行程滿檔,仍提前兩個月為舞台劇拍攝宣傳照及安排密集排練,《OZ綠野仙蹤》改編自L.Frank Baum 1990年出版的童書《綠野仙蹤》,跳脫童話框架,注入現實境況與時事運用,2015年1月22日起南海劇場魔幻上演,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華娛售票系統或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