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 通過全球一動 WiMAX 1.0 變更為 WiMAX 2.1 申請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算通過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宣布通過全球一動變更無線寬頻接取業務事業,批准該公司將技術種類從 WiMAX 1.0 變更為 WiMAX 2.1 的相關計畫,未來將提供消費者更高速的無線寬頻接取服務。

NCC 於 103 年 12 月 3 日第 620 次委員會議中通過無線寬頻接取業務換照前變更事業計畫書,表示在特許執照有效期間內及不影響原事業計畫書所載責任下,以等於或優於原事業計畫書所載責任為原則,辦理無線寬頻接取業務經營者變更事業計畫書相關審查事宜,並在特許執照有效期間內,進行事業計畫書審查作業,而且基地臺所在直轄(市)縣市必須與原事業計畫書所載者相同,基地臺之總數量不得低於原事業計畫書所載總數量。

而全球一動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 8 月 8 日申請變更事業計畫書之後,經過 NCC 要求在 10 月 7 日及 11 月 7 日兩次補件之後,在 11 月 26 日進行形式審查、12 月 17 日進行實質審查後,宣布通過該公司將技術種類從 WiMAX1.0 系統技術種類變更為 WiMAX2.1,未來將提供消費者更高速的無線寬頻接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