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7年2600天!曾沛慈靠「一首歌」歌手生涯起死回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熱愛唱歌的女孩曾沛慈回來了!出道7年的她,終於夢想成真,如願以「歌手」身份回歸歌壇,17日為首張個人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舉行發片記者會,並在現場演唱主打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哪知,她才站上台,不到3秒就淚崩,哽咽到差點唱不了歌。

▲▼曾沛慈等7年才發片,一唱歌就淚崩。(圖/記者徐文彬攝)



回首歌唱夢、等待近2600個日子,「星光二班」出道的曾沛慈,眼看昔日戰友一個個接連發片,讓她有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急萬分,如今得償所願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她心中壓抑7年的情緒一次爆發,一出場前奏還沒下便哭紅眼,在恩師「滅絕師太」黃小琥現身時,又激動紅了眼眶。黃小琥則鼓勵她:「沒時間哭了,今後要全力以赴,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等7年才發片,黃小琥幫他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出不了片的日子,她曾經坐吃山空,花光近50萬存款,剩12元,她說,「星光幫」當紅時,去五分埔買衣服,店家興奮到說只要拍合照、衣服不用付錢,事隔一年再過去,卻沒人認出她來。雖然後轉戰戲劇領域表現出色,但她最愛的一直都是唱歌,苦等不知道何時才能發片時,也曾沮喪到打算回去當「平常老百姓」。

▲曾沛慈等7年才發片。(圖/記者徐文彬攝)

直到搭配電視劇、唱紅《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才讓我起死回生!」因為這首歌,牽起她與福茂唱片的合作。不過她笑說,現在其實才是她發片最好的時機,「我現在身心靈平衡,長得也比較好看!」被問是「修修臉」嗎?她笑說,其實是牙齒矯正過,也動過齒顎手術,把內縮的下巴往外調,但美麗需要代價,她的嘴角也因體質關係,留下去不掉的疤痕。

▲曾沛慈等7年才發片,自認現在比較漂亮。(圖/記者徐文彬攝)

首度為人站台的黃小琥,除了為她「真情流露」表現,給了「過關」評價,她也慎重其事準備一份暗藏玄機的大禮要送給沛慈,大氣又貼心選擇和她名字與生肖中威猛十足的金色水晶老虎,並預祝她未來在歌唱路上「琥」虎生風、耀「琥」揚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