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電視上激辯快翻臉 老媽call in要求閉嘴

2014年12月17日 21:30

▲兩兄弟聽見是來自母親的Call in電話紛紛露出燦笑。(圖/翻攝自C-SP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許多名嘴在電視上辯論時,電視台多半都會有Call-in的項目提供給觀眾,打進節目裡發表意見,但美國有兩位名嘴正在激烈爭辯時,聽到一位Call-in民眾的聲音卻同時閉嘴,因為那位女子是他們的媽媽!

美國一對兄弟達拉斯和布萊德(Dallas and Brad Woodhouse)同時受邀到政論節目「C-SPAN」討論對於健保的看法,但由於兩人的政治理念不同,在節目上各執一詞爭論不休,就在這時,主持人指出有通Call-in電話打進來,這名觀眾一開口就讓兩兄弟同時噤聲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這通電話接通時,主持人說「來自北卡羅來納的喬伊小姐您好」,兩兄弟都尷尬了一下,而當電話中傳來這位女觀眾的聲音時,達拉斯更抱頭慘叫「天哪!是我媽」,主持人隨即向兩兄弟確認是否真是他們的母親,兩人異口同聲回答,「沒錯」。

▲ ▼兩兄弟面對母親的指責只能輪流低頭慘笑,不敢面對鏡頭。(圖/翻攝自C-SPAN

就在兩兄弟尷尬面對鏡頭時,這位母親繼續談論他Call-in的目的,她表示「哪有人感恩節還在吵架的」,並要求兩兄弟停止爭辯,當他們回家過節的時候能讓她擁有一個「和平的聖誕節」

搞笑的是,當主持人詢問這位媽媽對於健保的看法時,她表示由於政治立場的因素,她要站在布萊德那邊,讓達拉斯只能尷尬微笑以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